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生活中的浪漫 华为Sound X白金版真机图赏

华为在4月8日中国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上,推出了新配色「华为Sound X白金版」。焕新颜的Sound X白金版。

华为Sound X白金版依然是华为和帝瓦雷合作诞生的产品,保持了1999元的售价。

对比黑色版的低调稳重,华为Sound X白金版则突出了“优雅轻奢”,它显然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华为Sound X白金版上半身三分之二区域,均为如同镜面般的抛光设计,使用镀膜精饰技术打造出镜面般光滑的质感,下半身采用一体式织物无缝包覆设计,看上去更加自然,触摸起来也更加亲肤。

官方在音箱的机身两侧设计了两个对称的开放式低音单元,表面镂空,带有同心圆拉丝纹理的低音扬声器振膜表面,金色部分裸露在外部,与白色机身的撞色设计,看起来高端感十足。

华为Sound X白金版音箱顶部还是熟悉的四颗常规按键:音量加键、减键、多功能键和静音键。

华为在Sound X白金版顶部周围设计了12颗RGB三色灯,提供不同的灯光光效变化,在视觉上营造出冲击力和灵动感,拥有红、黄、蓝、紫四色渐变灯效。

为Sound X白金版底部直径为165mm,高度为203mm,重量为3.5kg,重达7斤的音箱,绝对是个放在家中“重量级”的音箱。

外观时尚、简约灵动 是华为Sound X白金版展现出的又一波「颜值杀」,它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的同时,也深得其他年龄人对于美的标准,还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认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