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评测:宝妈/爱宠人士好帮手 轻松搞定全屋深度清洁

【TechWeb】在无绳吸尘器领域,戴森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尽管现在不少友商推出了自家的无绳吸尘器,但还是无法撼动戴森行业老大的地位。俗话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戴森对自家的无绳吸尘器每年也是在不断加持前沿科技,保证产品给家庭用户带来良好的健康清洁体验。

近日,戴森一口气升级了多款无绳吸尘器,全面覆盖V7、V8、V10、V11无绳吸尘器系列,共计推出11款升级产品。

小编现在手中拿到的是升级后的戴森顶配V11 Absolute Extra无绳吸尘器,在前代基础上,新款配置了足足12款吸头与配件,其中有2个全新吸头——窄缝照明吸头和底部转换头,让整屋深度清洁和清扫卫生死角变得更简单。同时,升级后的V11 Absolute Extra是戴森目前吸力最强的一款无绳吸尘器;设计方面,可替换的电池设计让用户可以轻松更换电池,对续航时间需求高的用户可以通过另外购买一块可替换的电池实现120分钟的超长续航。更重要的一点是,做到了升级不加价,性价比更高了。

60B890A7366349FEC3DFB325EF56BD61

旋速马达配合气旋技术 吸力强劲持久

驱动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持久动力的心脏,是戴森最强劲的Dyson Hyperdymium旋速马达,转速高达每分钟125,000转,吸力高达185AW,再加上专利气旋技术的配合,使吸力强劲持久。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搭载的14个同心气旋组,能够产生超过79,000g离心力,从气流中分离尘垢。气旋被精确地排布围绕中心轴,降低空气阻力。

随着气旋变窄,气流速度从70公里/时提升到190公里/时,强大离心力更容易将灰尘分离成微小颗粒,防止滤网堵塞的同时保障气道通畅,做到吸力持久且不损耗。

多达12款吸头及配件 确保全屋深度清洁

如何进一步保障全屋实现深度清洁?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给出的答案是——在保持强劲吸力的同时,添加更加全面的清洁配件。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无绳吸尘器配备了12款吸头及配件,是戴森史上最全的吸头配件。其中的亮点之一是:全新的底部转换头。

搭配上这个转换头,日常清洁时使用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可实现微弯、90°和180°三种角度弯折,在90°下可以清扫到最深1米的地方。

机体能在用户清洁所需要的情况下自由弯曲,比如对电视柜、沙发等底层一般吸尘器无法弯曲吸附灰尘的区域,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均可统统搞定,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

另外还有一款新增的窄缝照明吸头,官方内置了LED灯管,紫色灯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面对一些家里光线照射不到的犄角旮旯,用上这款窄缝照明吸头就精准找到需要清洁的区域,灯光一开,什么灰尘杂物都无所遁形,拒绝一通乱吸的情况。

其他几款吸头,均是戴森根据不同的清洁场景而定制,可能你在看到某款刷头之后,突然恍然大悟,内心一声——“哦!原来这个刷头可以用在清洁家里这个XX地方,简直太便利了!”

在中国家庭常见的地砖或木地板上,戴森V11 Absolute Extra的软绒滚筒吸头能将细微的灰尘、较大的颗粒垃圾统统吸入集尘桶,家庭地板上的垃圾瞬间被吸纳进尘桶,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在清洁过程中带给用户得心应手的体验。

如果是家里铺设了地毯的住户,使用戴森V11 Absolute Extra配备的高扭矩地毯吸头,加上DLS动态负载传感系统,能够让吸尘器在硬质地板和地毯之间自动调整吸力。

面对枕头、床单、沙发等日常经常会坐和躺的地方,戴森V11 Absolute Extra配上电动床褥吸头,将档位切换至强效模式,在这些平面上向前推动,便可将表面深层的尘螨一次性打包吸走。还能用宽嘴织物吸头深度清理靠垫,分工明确。

迷你除尘软毛刷对于清理书桌,电脑键盘,茶几等地方效果很好。

缝隙软毛(宽嘴)两用吸头搭配高处转换头,可做到让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对灯罩顶等高处日积月累积攒的扬尘实现快速吸除。

TIM截图20200417154235

顽固污垢毛刷材质为硬质尼龙,它能让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对地垫、门垫等表面粗糙、更容易藏污纳垢的家居物品进行清洁,轻松吸除。

60分钟续航时间地表最强,一键式提拉尘桶设计快捷倾倒垃圾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还支持可替换电池,电池也可以单独充电。单块电池续航时间依然是地表最强60分钟,额外购买全新可替换电池后,可让吸尘器整体运行时间达到120分钟,为超大户型的现代家庭,带来更优秀的全屋深度清洁体验。

小编在使用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对家里三房两厅进行清洁后,约花去了30分钟左右的时间,设备电池电量还剩54%,这样来看它可以满足小编至少两次的地板清洁需要。

配备大容量电池的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充电时间大概需要4.5小时,所以建议每次使用完记得随手充电,也可以为自己多配备一块电池,保证让吸尘器随时有电。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拥有了很好的整机密封和过滤性能,能够过滤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吸附尘螨,花粉及细菌等过敏原,除螨模式下清洁效率高达99%。重重过滤灰尘后排出洁净空气,减少家庭清洁中的二次污染。集尘桶采用经典的一键式提拉设计,捏住把手往下推,便能让灰尘垃圾迅速倒入垃圾桶。

可视化显示屏告知一切工作状态 家庭清洁得心应手

为了用户随意调整吸尘器的工作模式,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搭载了一块LCD可视化显示屏,既可以展示当前吸尘器的工作模式,同时会指示机器剩余的工作时间。

如果机器需要对滤网保养或清理堵塞,也会进行提示。机器在原有4种诊断反馈的基础上,新增了刷条缠绕、机器温度过低在内的8种诊断功能,这让用户在肉眼看不到的一些机身地方,仅通过这块小小的屏幕,便可获得相当有用的信息。

结语: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售价为5490元,这在无绳吸尘器领域称得上定位高端市场了,新款与前代V11 Absolute 刚发布时价格一致,但是配件对比前代更多,可以说是升级加量不加价。

不管你是有娃家庭还是养宠人群,如果每隔一段时间家里都有深度清洁的需要,戴森 V11 Absolute Extra 无绳吸尘器均能在家庭清洁的各个方面,让各种地方的灰尘、垃圾、尘螨无所遁形。

每个用户都可以根据戴森配备的超全面实用清洁吸头,搭配自己的脑洞,对自己的家进行深度清洁,有了它的帮助,省时省力打扫家庭卫生,丝毫不在话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