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最卖座无线降噪耳机翻车:用户狂吐槽AirPods Pro静电声音等诸多问题

作为全球最卖座的无线蓝牙降噪耳机,苹果靠着AirPods Pro赚取了大量的利润,不过这款耳机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

最近几个月来,一些AirPods Pro用户一直在抱怨降噪效果下降,或者遇到噼啪声以及静电声音问题,特别是在苹果去年11月发布2B588版本耳机固件之后。

据外媒报道称,对于遇到降噪问题的用户,苹果首先表示要确保用户连接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上安装了最新的软件。此外,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AirPods Pro的新固件版本2D15,在耳机与苹果设备连接一段时间后,应该会自动安装。

接下来,苹果公司表示,将两个AirPods Pro都放在耳朵里,并确认主动降噪功能开启。如果降噪效果仍不尽如人意,苹果公司表示,要清洁位于AirPods Pro顶部的网状物,如果灰尘或耳垢堆积在下面突出显示的区域,会影响到降噪效果。苹果表示,这种堆积可能会导致低音声音的损失或环境噪音的增加。

至于噼啪声或静电声音,苹果公司再次表示,要确保用户连接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上安装了最新的软件,并确保耳机和设备之间没有无线干扰或障碍物。苹果公司还建议用户收听不同应用的音频,看看是否是某个应用导致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