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又要发新品:Apple TV 4K版曝光 配iPad Pro同款A12X

虽说没有召开新品发布会,但苹果仍在近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大量新品。近日有海外爆料者表示,苹果将在不久后发布全新的Apple TV 4K。这款机顶盒的代号为“T1125”,有64GB以及128GB等版本可以选择。

这位爆料者表示全新的Apple TV 4K将搭载A12X仿生芯片。这款芯片最早曾出现在2018年发布的iPad Pro上,现在苹果准备将性能如此强大的芯片带到Apple TV产品中,让人不免猜测苹果在电视领域的新动作。再考虑到苹果曾推出Apple Arcade服务,未来Apple TV或许也会成为家庭的全新娱乐终端。

目前的Apple TV 4K使用的是A10X处理器,苹果的A12X处理器最早出现在第一代11英寸的iPad Pro和2018年的第三代12.9英寸的iPad Pro上。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10X处理器足以播放4K HDR内容。加入较新的处理器可以进一步提升响应速度,并且可以对要求较高的苹果Arcade游戏有更多的处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还显示,新款Apple TV 4K的售价可能依然是1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050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