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头戴耳机新传闻:叫AirPods Studio? 可检测颈部

5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有不少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高端头戴式耳机的传闻,今天最近的爆料是,这款耳机可能有类似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检测功能,人们拿下耳机就会停止播放音乐。

目前这款耳机暂定名为AirPods Studio(不一定准确,只是根据Beats的类似产品命名),它可能具有类似于AirPods和AirPods Pro的入耳式检测功能,据外媒9to5Mac援引熟悉苹果相关产品计划人士的消息,因为是头戴式,它检测的是颈部。

在AirPods和AirPods Pro中,耳朵检测的目的是耳机被取下时候,自动停止播放音乐。而传闻中的AirPods Studio将有类似的传感器来检测耳机是在戴在头上还是在脖子上,当耳机戴在头上时,可开始播放内容。在颈部时候,传感器可以使音乐暂停。 另一个传感器将检测左右耳的音频通道,这意味如果耳机左右戴错了,也可以检测出来。

另外,AirPods Studio与Mac或iOS设备配对,将打开低、中、高频调整功能的自定义均衡器设置,也就是跟什么设备配对,它的声音表现可以是不一样的。

综合之前外媒或郭明錤(Mig Chi Kuo)等分析师的消息,苹果正在制造一款高端耳机,它是头戴式设计。据说有两种版本,其中之一采用皮革材质,耳机的原型被描述为具有“复古风格”的外观,带有耳罩,该耳罩与连接有金属臂的头带一起旋转。另一款是健身使用的款式,使用较轻,透气的材料并带有小孔,以改善发声。还有可能做可更换的外壳。

这两款产品均高定位高端,虽然苹果之前收购了Beats品牌销售这种头戴式耳机,但与“ AirPods”一样,苹果公司也在研发Apple品牌而非Beats牌的耳机。比较确定的是,苹果的头戴耳机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价格定在350美元左右,但发布和上市时间都不知道。目前也没人曝光过它的可靠外形,一切猜测都是沿着Beats的思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