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为iPad Pro发布的妙控键盘出问题:不少用户反馈无法充电

为了提高iPad Pro的生产力,苹果之前还特意推出了妙控键盘,国行对应的售价分别是11寸2399元、12.9寸2699元。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一些网友反馈称,某些USB-C电源适配器和电缆似乎不兼容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无法给给iPad Pro充电。

一名用户称,自己尝试了三种不同的USB-C电缆,它们都会导致iPad Pro的电池图标旁边显示“未充电”。他随后跟苹果客服联系,对方正在收集问题,有可能收到有故障的设备后更换产品。

MacRumors也进行了确认,确实使用Anker的PowerPort Atom,甚至是苹果官方的USB-C线都有时候无法为‌iPad Pro充电。表现的症状是iPad拒绝充电,并每隔几秒钟发出一次充电声音。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苹果公司还是第三方的问题,因此苹果可能需要先弄明白问题出在哪,所以目前,稳妥的办法是是用苹果自带的线缆充电。当然,并不排除只是接口脏了的缘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