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紫光展锐:春藤V510 5G芯片已支持700MHz频段

【TechWeb】5月19日,紫光展锐宣布,紫光展锐5G基带芯片—春藤V510已实现对FDD(频分双工)制式下700MHz频段的支持,并于近日实现了上下行数据互通。

该数据互通测试采用了搭载紫光展锐春藤V510的5G CPE商用产品,使用是德科技E7515B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基于FDD模式,在700MHz频段下达到理论满速率。

据了解,FDD 700MHz作为全球主流的5G低频段,具有传播损耗低、覆盖范围广、穿透能力强的特点,可更好地支持5G广域覆盖和高速移动场景下的通信体验以及海量的设备连接。

目前春藤V510可支持TDD和FDD两种模式,以及中国四大运营商的全部5G频段和全球主流频段,满足全球市场对5G高、中、低频段的不同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