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初代大魔王现身Redmi发布会 竟在98英寸巨幕电视上打乒乓球

提起中国的国球,许多人联想到的首先就是乒乓球。而在乒乓球选手产生的历代“大魔王”中,影响力最大的还是连续八年排名世界第一,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时代的传奇初代目“大魔王”:邓亚萍。

在26日的Redmi 10X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大魔王邓亚萍就与Redmi智能电视MAX 98"共同联合,将这款巨幕电视当做乒乓球台,在上面展示了其高超的球技。

在视频中,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与对手,放弃传统的乒乓球拍,手持做饭用的木铲、甚至一双筷子,正反手潇洒扣球,背身击球,身手不减当年,展现了身为世界冠军的惊人实力。

观看的网友也惊呼“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魔王”。所用的球桌突然变成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随着邓亚萍的不断击球,变换出不同有趣的场景。

一直以来,超大尺寸的巨幕电视在国内往往售价从数万到数十万元不等,价格成为制约消费者享受这样产品的首要因素。而在视频中变身球台的这款Redmi 智能电视 MAX 98",发布之初定价仅为19999元,真正做到“高端产品大众化”。并且自2020年3月24日发布以来,全行业同尺寸产品月销量提升10倍。

这款产品拥有98英寸4K巨幕,屏幕尺寸比一张1.2米的单人床还要大13.6%,85%NTSC广色域,支持192动态背光分区,MEMC运动补偿;搭载12nm深度定制芯片,4GB+64GB超大存储组合,20余项画质调优技术加持,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同时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拥有海量影音资源,内置小爱同学通过语音就可以控制电视,也是智能家庭控制中心,可以与家中的智能设备联动。

不仅如此,针对巨幕电视运装难这一用户关心的痛点,Redmi附送了全套“MAX专享服务”,包括专业客服、专业勘测、定制方案、专车转送、定制安装等服务,打造30天无忧送装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