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面屏电视2020年加速普及步伐 熊猫电视精准洞察提前卡位

继手机、笔记本电脑陆续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近两年彩电行业也加快了全面屏的普及步伐。在尺寸相同的情况下,采用全面屏设计的电视能为观看者带来更好的沉浸感和更广的视野,而因为屏占比的提高也使得电视整体的美观度和科技感更上一筹,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中怡康相关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间线上全面屏电视零售占比同比增长21.1%,线下同比增长16.7%,成为所有细分功能中渗透率增长最快的品类。熊猫电视精准洞察这一趋势,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精心打造了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一款集高颜值、出色音画效果、AI、丰富内容等特色功能于一体的全面屏电视新品43A16F,一经上市便立刻成为各大渠道热销的爆品。

超高屏幕占比颜值、观影效果俱佳

对于追求时尚的现代年轻人来说,简约时尚的熊猫43A16F是一款符合他们家居审美理念的产品。这款全面屏电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超过90%的超高屏占比可以提升有效观看面积和视野范围,为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作为一款智能电视,熊猫43A16F标配了蓝牙语音遥控器,它可以基于对声音的灵敏识别度,快速识别出对蓝牙遥控器发出的语音指令,并将指令快速传达至电视,让用户随心所欲地点播想看的剧,想听的歌和想知道的日常资讯。

同时,熊猫43A16F也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内置的20颗流处理器,支持多个工作任务的同时,也可以同时快速处理,让电视从此与延迟与卡顿说再见。

随机附赠芒果会员极具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很多年轻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离不开追剧,但因不是相关视频平台VIP的原因,不少人在忍受冗长的广告的同时,也无法第一时间观看最佳画质的节目,大大降低了他们对一些智能电视的观感。熊猫43A16F在价格上极具优势的同时,还深刻洞察了当代年轻人的好恶,随机附赠一年的芒果TV全屏影视一年会员。电视、电脑、手机、PAD端均可享受跳过广告、热剧抢先看等八大会员特权,在追剧、追番,追综艺的过程中免受广告的困扰。

不止如此,熊猫43A16F预装了芒果NuNaiOS系统,通过芒果TV视频平台,用户可以随意享受芒果自制爆款综艺、热播大剧等芒果台特色资源,无论是追剧王、动漫控还是体育迷,统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得益于屏幕技术的进步、材料的开发以及各大彩电企业自身的技术累积,全面屏电视得以迅速发展壮大,并不断为彩电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各彩电企业加快全面屏电视布局速度的当下,熊猫电视基于其对年轻消费群体“口味”的精准把握,在深厚的技术累积的基础上打造出极具性价比的全面屏产品,无疑会更受年轻人的喜爱,也让熊猫电视完成了在全面屏领域的优势卡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