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戏剧性一幕出现:索尼宣布PS5发布会无限期推迟

【TechWeb】每一代索尼游戏主机的推出都是备受瞩目的,而今年的全新一代索尼PlayStation5游戏主机却更是前所未有的坎坷。经过了数次“跳票”,好不容易昨天刚迎来了“官宣”,就在大家还没来得及把心放进肚子里的时候,索尼官方便再度宣布,原定于6月5日的PS5发布会将被无限期推迟。

日前,PlayStation中国正式宣布,将在6月5日凌晨4点举办PS5的线上发布会,届时全新的PS5游戏主机以及PS5的游戏阵容都将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不过就在索粉还没来得及欢呼的时候,索尼官方随即又发布了一则公告称:理解玩家们对PS5的期待,但现在并不是“庆祝”的时候,索尼愿意退一步,让“更重要的声音”被听到。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但有媒体推测是因为美国以及全球多地当前的社会形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索尼官方公布的完整配置信息来看,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配备16GB GDDR6内存以及825GB的定制版固态硬盘,并配备单碟100GB的4K UHD蓝光光驱,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随着新一代游戏主机索尼PS5的又一次取消,该机究竟何时亮相也得再一次成迷,不少网友甚至担心是否能在今年入手这款新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