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499元 小米有品全新风扇灯上架众筹:风扇/吸顶灯二合一

6月9日,小米有品官微宣布,Yeelight智能直流变频风扇灯今日10点上架众筹,众筹价499元,预计7月10日前开始发货。

Yeelight智能直流变频风扇灯是一款风扇灯产品,风扇灯又称豪华装饰吊扇,主要市场在国外,作为空调的一种辅助电器使用,具有照明、降温、装饰等功能。

这款Yeelight风扇灯搭载了12寸8羽叶扇片,将空气切割的更细,送风强且不失柔和,还原自然风。内置日本Nidce直流无刷电机,坚韧耐用,出风强劲又安静。

它还支持正反转随心切换,正转凉风习习,反转化身空调小助手促进全屋空气循环。自研睡眠风算法,3挡可调,支持定时延时关闭,最高可定时12小时。

灯光方面,是Yeelight的传统强项,这款风扇灯显色指数Ra95,无可视频闪,一体化电源驱动,RG0级无蓝光。最大光通量2200流明,支持2700k-6500k色温无极调节,还有超低亮度的月光模式。

此外Yeelight风扇灯还支持联通小米手环,APP控制,小爱音箱控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