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直降300元再返百元E卡 144Hz华硕游戏本真香领跑618

6月10日,京东华硕品牌日开启,6月10日、11日两天将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届时华硕天选和飞行堡垒8全系列游戏笔记本大放“价”,采用GTX 1660Ti显卡、Intel十代处理器的飞行堡垒8将直降300元, 同时再返百元E卡,这一波福利诚意满满。

天选游戏本R9版:强悍性能与二次元设计美学

华硕天选游戏本搭载了AMD全新锐龙9 4900H处理器及16GB双通道内存,在性能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采用了新版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专业游戏显卡,拥有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与AI技术,这对于华硕天选游戏本来说着实加分不少。另外超频引擎让性能与实际游戏输出动力再次升级,144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100% sRGB高色域屏,保证为玩家们提供专业的游戏体验,借助强势的性能与机甲风的颜值,全新升级的天选游戏本将开启异次元新体验。目前天选游戏本R9版拥有元气蓝和钛空灰两种配色供选择,品牌日活动售价仅为7999元,同时天选游戏本R7-4800H+16GB内存+RTX2060显卡优惠价为7299元,还有GTX1660Ti、GTX1650Ti显卡和8GB内存版本供您选择。

飞行堡垒8:高性价比”真香“

本次参与品牌日活动的飞行堡垒8也迎来了全新升级,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i7-10750H及16GB的高速内存,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显卡,并且全系支持144Hz高刷新率屏幕、冰川散热系统、RGB背光键盘,以及华硕的军工品质、完善的售后保障,完全符合“真香”定律。在6月10、11日,采用GTX 1660Ti显卡的全系列产品直降300元,其中十代i7处理器版本到手价为7499元,而十代i5+16G+RTX1660Ti到手价惊爆6699元,同时还有8GB内存和GTX1650Ti、GTX1650显卡等不同版本可供选择。

京东华硕品牌日活动期间,华硕除了主打强悍性能牌的天选游戏本R9版、以及性价比之王的飞行堡垒8系列游戏本有巨大优惠活动以外,还有其他超值福利,6月10、11日京东限时开抢,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查看价格配置表了解更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