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下一代MIX Alpha安排!爆料称小米已采购超薄柔性玻璃

近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和华为已经采购了超薄柔性玻璃,用于折叠屏和环绕屏等超大曲率产品。

其中环绕屏是小米MIX Alpha开创的屏幕形态,这是小米5G时代打造的概念手机。

之前有爆料称小米正在开发骁龙865版的MIX Alpha新品,不过这一传闻被小米市场部副总经理臧智渊否认。臧智渊明确表示,小米MIX Alpha没有865版本。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采购的超薄柔性玻璃可能会用在环绕屏上,有可能是小米MIX Alpha的下一代产品。

据悉,超薄柔性玻璃的特点是可折叠且柔韧性好,并具有光滑的手感和良好的均匀度。

它采用强化工艺处理,可增强30μm(1μm=1/1000000m)超薄玻璃的柔韧性和耐用性。在处理过程中,通过在超薄玻璃中注入特殊材料,以确保其均匀的柔韧度。

总而言之,超薄柔性玻璃在折叠屏、环绕屏这类屏幕上有广泛应用场景,未来可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