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多个消息人士爆料WWDC2020没有硬件产品发布

6月22日早间消息,来自爆料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和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的最新消息,苹果在WWDC 2020上没有任何发布硬件新品的计划。

此前有多个报道称,WWDC 2020将会发布多款硬件产品,包括采用iPad Pro设计语言的全新iMac,还有AirTags追踪器、高端的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和 Apple TV。

WWDC是个软件为主的大会,但时常也会有硬件新品发布。去年,苹果通过 WWDC发布了新的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如果今年没有硬件产品,很可能是因为供应链问题而推迟发布新硬件产品,直到生产状况改善为止。当然,苹果也可能压根没有为WWDC发布任何硬件的计划。

外媒的名记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预计,WWDC2020上将没有任何硬件新品。(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