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划重点!网红办公神器MAXHUB会议平板的“圈粉攻略”

今年上半年对于社畜们来说,可能最大的欣喜就是实现了在家办公的“梦想”。然而,非但没有美好的“办公自由”,而且还感受到了在家办公没有上下班区分007的无奈。再加上远程开会时断断续续的网络卡顿和“不知对方说到哪儿了”的沟通障碍……简直苦不堪言。而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如何加足马力在年底冲上一份好看的年度成绩单也成为企业们在考虑的问题,难道,还要让员工继续007吗?在大家攻略“后疫情时代提高办公效率有没有捷径”时,一定会看到一个神器,那就是MAXHUB会议平板!

其实,MAXHUB会议平板近年来已经陆续进入了全球20万家企业的会议室,光去年一年就支持了超1000万场会议【1】,但是今年上半年又迎来人气小高峰,让不少企业和职场人士纷纷“路转粉”。数据显示,6.1日-6.18日年中大促活动期间,MAXHUB再次蝉联京东天猫会议音视频品类销额双冠。【2】

细究原因,不得不提MAXHUB借助线上渠道让更多人了解到了MAXHUB会议平板的妙用,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两场人气火爆的直播on show。

6月8日,MAXHUB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会议平板V5系列新品,全网直播观看量超200万【1】,现场还和用户借助会议平板“连麦”,探讨理想中的会议室模样;而6月18日当天,科技大咖王自如不仅在直播间重磅安利MAXHUB V5新品,吸引32.4万人次围观,更是在两小时的直播里将MAXHUB V5作为带货神器为观众投屏展示其他科技潮品的亮点。而“高光上镜”的MAXHUB也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网友们的关注焦点,以微博话题为例,发布会主题关键词#无处不在的智能会议“室”#阅读量超过8000万,而#MAXHUB#相关品牌话题阅读量更是超1亿!【3】

当然,MAXHUB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除了人们对于办公提效的刚需,还源于其优秀的产品表现。新发布的MAXHUB V5系列7款会议平板,不仅包揽了经典、高端、科技、新潮、时尚等各具特色的外观,在颜值上长在了职场人的审美里,更是充分迎合当下职场办公多样化的会议需求,堪称“定制版”办公神器——爱刷抖音爱上播,旋转版竖屏呈现更完美;远程开会要开视频也要看数据,双屏版让异地协作也有沉浸感;老板办公室文件资料更机密,至臻版指纹解锁、加密算法提供双重保护,领导更安心……这么一比,原来市面上那些“通用型”的会议平板突然就不香了?

以前,可能很多人对于MAXHUB的认知都停留在“那个会议室里好用的超大号ipad”,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真正了解这个品牌以及会议平板的更多功用,在这背后,与用户实现直接沟通的直播方式当然功不可没,而瞄准个性化会议所需的新品的极高辨识度也是重要原因。为了把用户对品牌的好感转化为对产品实实在在的体验感,MAXHUB还推出了X创计划,即日起登录MAXHUB官网即可申请新品的30天免费试用。当下超火的办公神器,当然得体验一下!

【1】数据来源: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2】数据来源: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自营

【3】数据来源:新浪微博 统计时间为6.8 00:00-6.22 24: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