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抵制破解!索尼上线全新的PlayStation BUG悬赏计划

【TechWeb】6月27日消息,游戏主机一直是黑客破解的重点,包括任天堂Switch和索尼PS4在内的现世代几大游戏主机,均不同程度上的遭遇了破解。

s

索尼全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圣诞假期期间正式发布,为了不再重蹈此前的覆辙,索尼今日正式上线了新的PlayStation BUG悬赏计划,如果有开发者或者用户发现了PS系统以及线上服务的重大安全漏洞,索尼将会提供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索尼目前已经向发现PS漏洞的黑客支付过超过17.4万美元的奖励,这也保证了PS4主机虽然遭遇破解,但并不像Switch那样泛滥。不过,也有消费者认为,在全新一代游戏主机发布后,PS4主机的其他漏洞也将被相继公开,毕竟它已经过了生命周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