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360新路由V5X开售:外接硬盘变NAS 支持一键跨国游戏加速

6月30日,360家庭防火墙V5X磐影系列开售,原价379元,今日到手只要299元,送千兆网线、送32GU盘、首发还送360排插。

360家庭防火墙V5X采用4T4R(4发4收)架构,相比于传统路由的2T2R能覆盖更大面积,实现全屋满速上网。具备800Mbps+1733Mbps双频高速Wi-Fi,配合5个千兆网口,使得大宽带全力输出。

此外,360家庭防火墙V5X机身在天线矩阵和波束成形技术的软硬件赋能下,解决了难缠的大户型覆盖和穿墙难题,做到自动寻找家中上网设备,定向输送强劲信号,集中力量解决设备远距离上网信号不佳的问题。

11

它还内置UU加速器,可实现手机、PC电脑以及PS4 、XBOX、 NS等主机设备的多端加速,降低时延,无惧跨区、跨服、跨国联机高延迟卡顿。

外观设计方面,360家庭防火墙V5X采用站立式双面散热孔结构+可DIY星纹灯光设计,在利用对流效应提升散热能力的同时,用户可以自由编辑搭配灯光颜色、闪烁频率和规律,创建独一无二的炫酷光影效果。

360家庭防火墙V5X还配备了USB 3.0接口,接上硬盘,即可通过App快速备份照片,快速构建家庭数据存储管理中心。与此同时,用户还能对路由器外接的U盘或硬盘数据进行管理和共享,局域网内可直接播放其中的音视频文件,变身成为一个局域共享云盘。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