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PS5主机不涨价:可游戏价格变贵了

前不久有爆料称,索尼PS5的起步价(无光驱版)为399欧元,和当年PS4(500GB硬盘)发售时一致。

再考虑到最近关于Lockhart(Xbox Series廉价版)的消息频繁出现,相信微软新主机的价格也不会离谱。

然而,正如此前外界分析的那样,机器虽然不涨价,可问题在于,游戏要变贵了。

这一发现要从刚宣布的《NBA 2K21》说起,玩家注意到,其面向Xbox Series X和PS5平台的发售价为70美元,比2K20贵了10美元。

对此,IDG咨询的CEO Yoshio Osaki评论,并不是所有游戏都能给到70美元的定价,NBA 2K这类3A游戏往往提供的价值更高。

他还分析称,主机游戏软件上一次价格调整还是在2005年和2006年,也就是PS3、Xbox 360的时候,从50美元调至60美元。这15年来,游戏开发成本翻了几番,实际上你看,从60美元到70美元,不过17%而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