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27寸iMac发货时间延长:用户两个月才能收到机器

7月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新iMac传闻满天飞的背景下,苹果目前27英寸iMac的供应量持续减少。根据美国官网显示,中高端库存配置现在的出货预估被推迟到9月份。中国市场送达日期在1个月左右。

27英寸iMac供货紧张和发货时间延长已经有几个月了,但最近情况持续恶化,用户购买27英寸iMac居然要要等近两个月才能收到机器。

这一切的根源主要还是因为新iMac将要发布的新闻,当然也不排除有新冠疫情的原因。实际上有关iMac即将更新的新闻可以追溯到3月份了。

当时爆料者CoinX的消息有板有眼,新的iMac很快到来。几周后,下半年将有一款23英寸iMac新机的消息浮出水面,而外媒的名记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指出,可能包括重新设计的iMac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随着WWDC的临近,有关新iMac的报道更加让人们相信,采用 “iPad Pro设计语言 ”的iMac将是WWDC上唯一的硬件产品。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WWDC的重头戏是苹果宣布Mac将采用自研芯片,没有任何硬件产品发布。

究其原因可能是苹果在Mac产品线上向苹果处理器的过渡。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将是首批转向苹果处理器的机器之一。

郭明錤还透露,目前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一次更新,预计在9月底之前。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Geekbench基准测试,这款iMac显然是搭载了未发布的英特尔Comet Lake-S和AMD图形处理器。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下一次iMac的更新呢?目前还没有特别靠谱的消息,但据传苹果将在年底前发布基于苹果处理器的iMac,看来即使现在更新,也会留下一个相对较短的更新周期,除非苹果想让基于苹果芯片的iMac和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型一起销售。(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