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专业人士最佳工作伴侣 ROG幻14轻薄全能型高效能笔记本

 核心卖点:

1、 率先搭载了AMD锐龙7 4800HS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显卡

2、 小翘跟设计+Overstrock技术的影刃键盘

对设计师来说,行走各地外出取材或是与客户碰面交流灵感都是常事,所以需要有着强大性能与便携性的笔记本电脑。ROG幻14经典版率先搭载了AMD锐龙7 4800HS处理器,同时配有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显卡。强大的性能满足各种专业工作需求,新潮的外观也体现出用户独特的时尚品味。

图片

搭载AMD锐龙7 4800HS提供强大性能

如PS,PR等专业生产力软件,对处理器的主频和多任务处理能力都有很高要求。ROG幻14经典版选择了AMD锐龙7 4800HS处理器,在AMD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7nm制程工艺下,达到了8核心16线程最大加速频率4.2GHz的运算能力。在进行视频渲染或是图像处理等工作时,都有着极快的完成速度。同时“HS”系列属于AMD专为20mm以内的轻薄型笔记本设计而推出的处理器。经过AMD特殊挑选的体质,在保留强大性能的同时,将TDP降低到了35W,做到了极致化的高效率低能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高效能显卡搭配专业级显示器

ROG幻14经典白还首次在14寸机身中搭载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搭载 Max-Q设计,在Turing架构提供了强大光线追踪能力的基础上,对DLSS2.0技术的支持也获得了更高效的图形渲染能力。在使用如PR等支持硬件加速技术的工作软件时,或是游玩当下主流游戏时,都可以得到极佳的体验。而Max-Q设计达到了更好的性能与功耗的平衡,也是更利于轻薄化的设计。同时搭配的2K分辨率QHD级别IPS显示屏,有着100%sRGB色域。通过了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也让ROG幻14经典版能提供专业化的显示效果,让创意工作者能更精准的表达心中所想,也让娱乐体验更上层楼。

图片

全面舒适使用体验融合潮流设计

除了核心配置方面,ROG幻14经典版也追求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经典版首次采用15mm小翘跟设计,打开A面后有着更好的可视角度和使用体验。搭载Overstrock技术的影刃键盘,提高输入精准度的较早触发点,同时也提升反应性。相较于一般传统键盘设计,经过校正的按键只需62克力(gf)便可轻松触发,在敲击上相对省力,精准快捷。根据人体工学采用1.5mm大键程、0.2mm键帽曲线设计,让长时间工作手指也不至于国度疲劳。齐全的I/O接口,提供了便捷的数据交换体验,或是外接显示器欣赏4K UHD画质的电影。机身材质采用专业抛光处理的镁铝合金,不止提升了外观质感,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污渍。通过CNC铣削工艺在背盖加入6536个像素风精准穿孔,融合经典拼接设计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潮流范十足。

图片包含 室内, 电子, 电脑, 笔记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轻薄全能型高效能笔记本不足万元售价

在融合了强大性能与经典外观之后,ROG幻14经典版的机身尺寸却仅为普通14英寸笔记本大小,轻至1.6Kg,薄至17.9mm,完美展现了ROG精湛的设计与做工。这样一款轻薄全能型高效能笔记本,售价不到万元。同时还有搭配了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Max-Q显卡的黑色版本,售价低至8999元。作为专业人士的工作搭档,还能彰显自己的个性品位,绝对是最佳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