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爆料人称索尼PS5主机发售信息将于今日揭晓:部分链接即将上线

【TechWeb】一个月前,无数索粉期待已久的全新索尼PS5游戏主机终于正式揭晓,该机采用了双色“夹心”造型设计,号称面向未来。然而这次发布会主要已游戏大作为主,虽然也公布了该机的外观,但玩家所关心的售价和上市时间则仍是最大的谜。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国外爆料达人透露,该机的发售细节有望今日揭晓。

据爆料人Roberto Serrano最新发布的消息透露,他相信大家可以在7月13日也就是今天得知索尼公布PS5价格及公布预购、发售细节,具体的时间会在北京时间的下午15:30分左右。同时另一位爆料者IronManPS5甚至给出了亚马逊、百思买、Target在全球的一些网页链接,虽然目前处于不可访问状态,但他表示这些链接马上就会正式上线。

其他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的售价和发售时间有望在今日揭晓,这笔此前传闻的时间略早了一些。至于价格,索尼PS5光驱版的价格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30元,无光驱数字版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5元,如此来看该机的售价还是极具吸引力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