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智能数码过夏天 这些时尚装备武装你身心

夏日到来,温度渐渐升高,数码装备又迎来丰收的时刻。考完试放暑假的学生党,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人,怎能没有属于自己的数码装备?但是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数码装备,对于很多数码爱好者来说每次购物都要比较很久。

现在不用发愁啦!畅爽7月,国美为你献上精美实用的数码套装,夏不为例,助你轻松选到自己的数码潮品。http://gome.cn/7WJDA

华为(HUAWEI)无线耳机 真无线蓝牙耳机 双耳立体声 半入耳 通话降噪 FreeBuds3 陶瓷白

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作为全球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的蓝牙耳机,配合华为智慧生活APP可一键开启主动降噪,大幅度降低了周围噪音的影响,同时也避免了入耳式耳机的闷塞感与异物感,整体体验效果依旧突出。无论身处办公室、咖啡厅还是喧闹的商场,它均可创造专属于你的音乐角落,屏蔽繁杂与你共享音乐的力量。

它的骨声纹识别功能,则能更好的帮助朋克er在追求新意的路上一路畅行。创造性地植入了骨声纹传感器,将头骨传导的声纹与空气传播的声纹二合一,构成了独一无二的生物信息,用户可直接跳过解锁和打开应用软件的步骤,支付操作一语即达,再也不会出现因为双手被占用而无法完成支付的尴尬体验。与此同时,配合华为智慧语音系统,日常生活中只需轻唤“小艺小艺”随后说出指令,便可在完成身份验证的同时跳转到相应界面,不论是发微信还是刷微博,甚至音乐播放、拍照、资讯查询等功能均可实现,犹如将Javis带入你的生活,成为你日常生活中的智能语音助手,操作动口不动手的全新交互体验也足以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http://gome.cn/7WJpw

小米(MI) 小爱音箱Pro 小爱同学智能音箱 智能设备控制 遥控传统家电 蓝牙Mesh网关 黑色

小爱音箱PRO采用黑色外观设计,两者均搭载Hi-Fi级音频处理芯片,具有360度声场和专业DTS调音,支持立体声组合和就近唤醒功能。这款音箱的三大特色功能:支持语音控制智能设备、支持语音控制传统家电、内置蓝牙Mesh网关。

在音质方面,它从各种角度都可以获得最佳听感。采用750mL超大音腔,和360度环绕声场设计,不受摆放角度的制约。音频处理芯片经过世界顶尖音效公司DTS专业调音,能提供多种音效模式,并且可以满足多样的听觉需求。内置AUXIN有线接口,可通过3.5mm AUX线缆连接作为电脑、电视的播放伴侣,或作为桌面有源音箱使用等。

在联动方式方面,它搭载蓝牙Mesh网关,可以远程查看门锁状态、通过一句话给Mesh灯泡配网。蓝牙Mesh网关的加入可以通过小爱音箱让家中更多的蓝牙设备联网并和其他智能设备联动,例如让温度传感器、空调、加湿器、蓝牙Mesh智能门锁、智能灯泡等借助它联网,方便用户远程查看和控制。小爱音箱Pro还增加了万能遥控功能,内置红外遥控阵列模组,可通过语音控制5000+品牌的空调、电视、机顶盒等传统非智能家电,替代传统家电的遥控器。http://gome.cn/7WKKl

荣耀(HONOR)MagicWatch2 42mm 玛瑙黑 时尚智能户外运动手表 一周续航 音乐控制 NFC支付 心脏健康监测

作为荣耀魔法手表的升级之作,荣耀MagicWatch2在相比上一代在性能、颜值以及续航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外观设计继承了华为系智能手表的基因,1.39英寸AMOLED圆形表盘,一体化玻璃表面,样式可媲美时尚款手表。显示内容细腻又极具省电,对于穿戴产品特殊性来说十分友好。它是世界上第一款蓝牙双模5.1认证的可穿戴芯片,具备快速连接、连接稳定,降低功耗的优势,在运动、音乐、智能心率、睡眠监测等多传感器工作下,实现了超低功耗运算以及强劲续航新体验。

在健康管理与监测方面利用它提供的数据远程可实现心率失常确诊、治疗、跟踪随访服务等。在日常运动中也是好能手,仅以跑步为例就有轨迹、步数、配速、距离、卡路里,甚至步频、步幅以及详细的心率数据,都会呈现给用户。有助于锻炼者即使了解身体变化,制定更好的训练计划。另外,它还支持50米防水,有了防水小伙伴们可以戴着它进行游泳了。http://gome.cn/7WKSI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NS掌上游戏机 红蓝手柄 长续航

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腾讯正式代理任天堂NintendoSwitch到现在,国行版Switch终于正式发售。它与你平日里玩的日版、港版NS并没有什么区别——主机模式与掌机模式的任意切换、拆卸手柄时的“咔哒”声,这一切都向你证明着,它依旧是那个本世代主机中,最具创新力的Nintendo Switch。它可以“一机两用”,不仅拥有可以连接电视的主机模式,也可以作为一台便携式的掌机随身携带。国行 NS 这次首发的版本为增加了掌机模式电池容量“续航版”,自带一年保修,价格也便宜许多。

便捷的注册和支付方式、高品质的游戏、有全球卡带可以选择,还有一年的保修承诺,对这些刚刚接触主机游戏的新玩家来说,国行Nintendo Switch是一个可以入坑的理由。对热爱主机游戏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http://gome.cn/7WKVQ

相信看了这些数码产品,作为学生党的你已经蠢蠢欲动了。到国美还有更多精彩数码商品待你选购,这个夏天,快来武装一下自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