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在加拿大通过认证 或在下月上市

7月27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型号为1930的微软Surface Duo 双屏手机出现在了加拿大安全认证机构UL LLC中,再次证明了这款手机离真正上市不远了。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的另一个型号此次一起出现在加拿大的UL认证中,型号为 “1930r”,这可能是这款设备的高配置款或其它版本。

此前微软 Surface Duo双屏手机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Bluetooth SIG蓝牙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Surface Du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这是因为骁龙865处理器需要外部调制解调器来实现5G连接,所以微软没有为Surface Duo选择骁龙865,所以反而选择了更实惠的骁龙855芯片组。

比较意外的是,微软Surface Duo不支持5G、无线充电或NFC功能,微软表示将留到下一代产品再开始支持,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目前在世界大部分地区5G信号的覆盖并不广泛。

Surface Duo配置两个5.6英寸分辨率为1800 x 1350的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1100万像素相机,还包括3460mAh的电池。

Surface Duo有64GB、128GB和256GB的三种存储容量可选,还有6GB RAM、USB Type C、支持Surface Pen、配备后置11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这次在加拿大通过认证也证实了Surface Duo将在下个月或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预计会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上市。(于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