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国外分析机构:二季度平板出货量增加26% iPad大卖1430万台

根据国外分析机构Canalys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苹果公司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iPad出货量约为1430万台,保持了全球最大平板电脑供应商的地位。比去年同期的1190万台增长了19.8%。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整体增长26%,这主要归功于远程办公。

苹果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随着人们在家工作和学习的需求增加,iPad 销量大增。苹果没有提供iPad销售数量的细节,也没有提供机型的分类,但iPad的销售在第二季度为苹果带来了65亿美元的收入。

同时苹果Mac的收入也大幅上升,达到70亿美元,比2019年第二季度58亿美元的销售额高出12亿美元。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平板电脑厂商,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据了38%的市场份额。三星是全球第二大平板电脑厂商,出货量为700万台,其次是华为、亚马逊和联想,出货量分别为470万台、320万台和280万台。

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达到3750万台,同比增长26%。Canalys认为,在2020年第二季度,人们对于远程办公的需求增加,加上不同市场的零售商和运营商提供了很多促销和激励政策,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人们对平板电脑的购买。

Canalys同时提供了全球PC出货量的数据,这个数据也包括平板电脑。如果将Mac和iPad的销量都算在内,苹果本季度的出货量为1960 万台,市场份额为17.7%,仅次于联想的2020万台设备出货量,要排在两个传统PC厂商惠普和戴尔前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