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轻松画出夏日美好?别说 华为MatePad Pro 5G还真办到了!

【TechWeb】生活中关于「一图胜千言」的例子不胜枚举,一张精确直观图片所表达的内容,往往胜过啰啰嗦嗦一大筐话。

继在深圳、上海两座城市举办“画夏,不在话下”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后,8月8日,该艺术沙龙活动在杭州黄龙万科智能生活馆举办,吸引不少人前来打卡体验。

活动现场没有传统的纸、笔、颜料,取代它们的是华为MatePad Pro 5G+HUAWEI M-Pencil手写笔,再无其他。

使用平板电脑就能画出夏日美好?别说,华为MatePad Pro 5G还真办到了!

本场活动中,华为主题宝藏插画师邦乔彦到场为大家分享艺术设计理念与绘画技巧,教大家从零开始学画画,并从构图、色彩、光影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一对一指导。

现场大家以华为MatePad Pro 5G为画板,以HUAWEI M-Pencil为画笔,跟随着老师的一边教导,自己再一边发挥想象力,用一笔一画在屏幕上天马行空,勾勒出心中的美好夏日。

其实,这并不是华为第一次举办相关活动。去年年底,华为MatePad Pro艺术沙龙——共绘2020活动开启。后来华为相继在青岛、哈尔滨、成都、天津等多个城市的华为授权体验店以及智能生活馆开展该活动,花粉在专业插画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使用华为MatePad Pro进行创作。

现在,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活动来到杭州,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学习绘画的窗口,让他们有机会学习画画,爱上画画,通过画画释放自己丰富的想象力。

通常情况下,画画时传统纸张会发黄、颜料会褪色,就算是心爱的画作被装裱起来,它也有可能会遗失。如何做到让自己的画作万无一失和形影不离,比起拍照纪念这个办法,还不如亲自将画作“电子化”,100%避免色差。

而华为MatePad Pro 5G显然可以充当这一绘画创作工具,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旗舰平板,它集结了华为当下最先进科技,可以满足大众直接在平板电脑自由创作需要。

它搭载了一块2K QHD的绚丽全面屏,创作时不但能让画面每一处细节清晰可见,绘画完毕后还能获得色彩堪比甚至更甚传统纸张画作的电子画作。

这也得益于拥有4096级压感、20ms超低延时的HUAWEI M-Pencil,它既能跟随用户实际下笔力度来控制笔画粗细,还能在平板上的概念画板APP中自由选择丰富画笔工具,帮助用户随手画出心中所想。

这也让参与活动年轻人、孩童都将自己的见识、认知、想象在华为MatePad Pro 5G上尽数绘成一幅幅电子画作。

这些作品可能不是最专业的,但对现场用户而言一定是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

而且有人还在活动中颇为意外地发现了自己在绘画方面的小天赋,颇为兴奋地表示——“这场活动真的很有意思,我自己画了一幅非常好看的画,以前从来想不到自己还会画画,使用华为MatePad Pro 5G很好用,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不难看出,这场艺术沙龙活动不仅让用户体验到了华为MatePad Pro 5G的产品力,也感受到了学习绘画的乐趣。

总结:

我们一辈子都在探索,也许是因为好奇,也可能是因为偶然,还可能是迫不得已,无论什么情况,能一直拥有想象力是一件特别美好特别酷的事儿。

华为MatePad Pro 5G打破空间场地界限、让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能随时随地深度参与到每一场艺术创作中,轻薄便携的优势让艺术的表现方式从此更快捷,更多元,作品也因此被赋予更强大的生命力。而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进行绘画创作的机会,助力大家画出夏日美好。科技与艺术相互影响,产品与用户相互成就,这也是该活动最有价值的体现。

据了解,华为MatePad艺术沙龙活动后续还将在北京、常州、宁波、杭州、哈尔滨等各大城市举办,如果你也对画画感兴趣,不妨关注一下。与此同时,#画夏,不在话下#话题在火热征集中。大家可以前往华为会员中心APP,上传你的夏日作品,就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Pad 套装,赶快打开会员中心APP,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夏日创作力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