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在韩国获批 或很快上线

最新的监管审批信息显示,苹果Apple Watch的心电图功能可能很快会在韩国推出。

心电图功能使用Apple Watch搭载的传感器去记录心跳时的电脉冲。苹果最开始在美国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上推出了这项功能,随后逐步推广这项功能。

本周一有消息称,这项心电图功能已经获得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批准。这意味着,该功能将作为接下来软件更新的一部分,很快在韩国市场推出。

由于这是一种医疗功能,苹果必须获得各国政府的批准才能发布。例如在美国,在这项功能2018年发布之前,苹果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苹果还于今年6月获得了日本和巴西对该功能的批准,不过该功能尚未在这两个国家上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