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微软Xbox Series X有望于11月6日正式推出

【TechWeb】8月13日消息,微软此前曾在官博宣布次时代主机 Xbox Series X 将于 2020 年 11 月上市。日前,一位外媒高级编辑爆料称,Xbox Series X或将于11月6日正式推出。

1

该网友还晒出了一张疑似Xbox  Series X主机包装。包装上的标签显示,在2020年11月6日之前禁止出售或展示该机。以此推断,微软或计划在11月6日或之前正式发布Xbox  Series X。

此前,网上曝光了Xbox Series X手柄,其保修日期截止到2021年11月5日,根据Xbox手柄历来都是保修期一年的惯例,Xbox Series X手柄应该是在2020年11月5日发售。同步上市的Xbox Serise X主机也应在同一天发售。

虽然,微软官方没有给出Xbox Serise X具体的上市日前,但目前已经官宣会在11月推出,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已经有了盼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