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独创触控副屏 ROG冰刃双屏电竞本游戏创作两不误

现在高端线的游戏本性能配置同质化相对严重,导致很多玩家在选购时有种无从下手的纠结感,想要挑选出一款能够凸显个性、拥有创新科技的游戏本难度很大。高端游戏设备标杆品牌ROG率先突破自我,除了300Hz刷新率的主屏,还在C面融入一块极具未来科技感的ROG 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为玩家带来更加多样化的交互新玩法。

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ROG游戏本在性能配置上一直都是信仰之选。这款ROG冰刃双屏也不负众望,内置全新十代英特尔酷睿 i9-10980HK 处理器,8核16线程线程,睿频至高可达5.3Ghz,性能足以媲美主流桌面级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显卡搭载Max-Q设计,基于全新Turing架构,支持先进的光线追踪技术与DLSS 2.0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4倍超采样率即使在光线复杂的游戏中亦能带来优秀的渲染效果,轻松应对《刺客信条:奥德赛》、《全战三国》等3A大作。

巅峰性能固然优秀,但也仅仅是ROG冰刃双屏的优势之一,其真正的核心技术亮点还是ROG独创的双屏技术,主屏采用顶级的300Hz高刷新率、3ms超低延迟电竞屏,支持G-SYNC™模式,有效消除游戏撕裂与卡顿。C面键盘上方搭载的14.1英寸ROG 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分辨率高达3840*1100,支持触控笔操作,体验更便捷,主屏双屏均提供100% sRGB广色域,因此色彩表现度相当出色。同时ROG也考虑到机身散热、人体工学等因素,开启A盖时副屏会自动抬起13°,提升观看体验和副屏使用寿命。

这种颠覆传统的协屏作战交互形式,让玩家天马行空的思想彻底得到解放。例如在游戏体验方面,ROG冰刃双屏率先支持3D MMORPG武侠游戏《逆水寒》中“乐师”身份的双屏演奏功能,当玩家弹奏时,副屏就会出现古琴画面,还支持手触,游戏体验更为真实。而且这块副屏内置的Overwolf应用程序还可以显示《英雄联盟》、《DOTA2》等游戏中的队内语音、出装、实时状态等信息,为玩家呈现更宽阔的游戏视野。

对于游戏主播而言,使用ROG冰刃双屏还能避免两台电脑或显示器直播时不能及时与粉丝沟通的情景,主屏用来打游戏,副屏放置直播画面,方便主播随时查看粉丝弹幕、控制直播间热度。还能用Xsplit Gamecaster优化直播画面,给粉丝带来质量更高的直播画面。

多屏幕使用人群还包括各领域的内容创作者,从图像编辑、视频裁剪到3D建模,ROG冰刃双屏亦能带来很大助力。比如说美工在进行图片编辑时,经常会在Photoshop和Illustrator间来回切换,或是上网查相关资料,还要经常和甲方沟通方案,这时就可以将正在编辑的图片放在主屏,副屏划分三个区域,分别放置Illustrator、素材箱、浏览器及聊天界面,再也不用“Alt+Tab”来回切换窗口,还能获得更大的可视空间。

对于以上的种种玩法,玩家也丝毫不用担心电脑会卡顿死机。液态金属导热技术加持的ROG冰川散热架构2.0Pro能更好的释放CPU和GPU的性能,即使长时间身处游戏战场或进行高强度创意工作,ROG冰刃双屏也能保持冷静。配合ASS Plus风洞技术,提升约30%的”寒气“吸入,为火热战场持续降温。

难以置信的是,ROG将业内巅峰配置、创新双屏科技、冰川散热架构完美容纳进薄约20.9mm、重量仅为2.5kg的机身中,向玩家展示了何为高端工艺,也证明了ROG冰刃双屏是目前轻薄电竞本中的标杆之作,是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玩家的终极梦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