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深度挖掘 4K屏ROG幻15大幅提高设计效率

高端电竞品牌ROG最近更新了旗下幻系列潮流轻薄本产品线,推出4K屏高性能轻薄商务本ROG幻15,为创作群体打造全新轻薄便携的移动工作站,对创作者而言,不再仅仅是时尚潮酷本,硬件方面的重大升级,让生产力也大幅攀升。

高主频多核心 流畅编辑视频图片

首先,在对于设计类工作极为重要的CPU上,ROG幻15采用了英特尔十代酷睿i7-10875H标压处理器。高达5.1GHz的睿频让高质量的视频、图片编辑处理工作非常流畅。而8核16线程的架构,助力多任务并行处理,批量渲染高效快捷,更符合专业应用领域的要求。

最为关键的是,PC的运行不仅依赖于硬件的强悍,软件的支持也非常重要。英特尔统治处理器市场多年,建立了庞大的生态产业链,与包括微软、Adobe等巨头在内的许多软件公司都有合作关系,运行专业应用时,兼容性与软件方面的优化都非常出色。以Premiere软件为例,英特尔的核显可协同独显,双GPU一起加速视频编码,特效师转换导出高码率超清视频时,省时省力的优势极其明显。

而且,英特尔傲腾技术加持的双通道高速内存与固态硬盘,让Windows系统与专业软件拥有更快的响应能力,启动与运行都流畅非凡,工作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提升图形处理能力 轻松应对大型软件

除了硬核的处理能力,ROG幻15在图形方面不遑多让。NVIDIA GeForce RTX 2060/2070专业显卡搭载Max-Q设计,均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与AI加速工作流,全新引入NVIDIA动态加速功能,至高可提升显卡15W功耗,轻松应对 Premiere、After Effect、Maya、3DMax等大型应用。同时还配置了ROG Boost超频引擎,可在增加模式下大幅提升显卡默认频率,应付更为繁重的工作任务。

超高素质专业屏 所见即所得的创作利器

对于设计师而言,屏幕素质对作品呈现尤其重要,修图改图的过程中,差之毫厘失之千里。ROG幻15把屏幕分辨率升级到4K UHD的超清级别,分毫毕现地展示作品细节。而且拥有100% Adobe RGB色域,出厂即经 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看见的一切色彩都很如同实物般饱满。

值得一提的是,ROG幻15的色准也达到了业界顶尖的水平。经仪器测量,这块4K屏的校准后色彩精度平均值Delta-E<1,最大值Delta-E<2。Delta-E用于描述人眼所能感知色彩与色调的最小差异,在3到6之间变化,通常就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ROG幻15基本达到了所见即所得的色彩精度,设计师完全可以利用这块专业屏幕调校出最满意的作品。

综上所述,ROG幻15是一款更适合创作者的轻薄笔记本,堪称移动办公的生产力利器,值得对高效移动办公有需求的创意工作者入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