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荣耀手表GS Pro评测:能用25天的全能手表 上天入海它都行

【TechWeb】9月16日在万众瞩目下,荣耀隆重推出了荣耀手表旗舰系列新品——荣耀手表GS Pro。它是荣耀面向广大年轻群体推出的全新户外运动系列智能穿戴设备,这款手表无论从外观设计、系统体验、续航表现等方方面面,都超级有料。

作为一款针对各种运动场景的手表  ,荣耀手表GS Pro几乎能满足任何复杂户外场景使用需求,在社交平台引起了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关注。TechWeb日前也拿到这款旗舰手表,它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话不多说,小编通过实际体验带大伙来深入了解一下。

传统机械手表造型融入尖精做工

讲真,从包装盒里拿出荣耀手表GS Pro,就觉得它的外观造型神似传统机械手表,给人一种非常扎实的感觉,表盘上也有清晰的刻度数据,也印证了它专业运动手表属性。

荣耀手表GS Pro 48mm圆形表盘中搭载了一块1.39英寸的AMOLED彩色屏幕,拥有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

手中的这款荣耀手表GS Pro表带为尼龙编织表带,佩戴在手腕上不但亲肤而且吸汗透气,手表表体和表带总计重量为57.8g。

一款专业运动手表往往会加入大量精密传感器,荣耀手表GS Pro内部在塞入了大量传感器的前提下,依然能将重量和厚度控制得当,已经做得相当不错。

对于专业运动爱好者而言,这点负重感不值一提,几乎可以说是零负担。即使是日常佩戴荣耀手表GS Pro,连续体验2-3天后,感觉也还算舒适。

一秒连接智能手机界面功能专业丰富

荣耀手表GS Pro与华为/荣耀手机连接非常迅速,甚至并不需要扫码,只要双方均开启蓝牙,手机界面能自动弹出可连接的荣耀手表GS Pro,按指令连接即可。设置过程很快。

手表配备了12个表盘,均为运动风格,长按即可自由选择更换,用户还可自行下载各种表盘,海量主题表盘在APP内皆可一网打尽。

右滑动表盘为默认为心率、压力、天气、支付宝付款码、音乐、运动目标的界面,一目了然直观阅遍关于自己重要身体数据,以及快速启动日常必备功能。

表盘下滑为快捷设置栏,上滑为通知栏,默认情况下左滑为返回操作,表框右侧还有俩物理按键,上面是菜单键,下面为快捷功能键。

100+运动模式监测极限运动数据精准掌控

面对这款14项军规标准的荣耀手表GS Pro,小编觉得自己有点“配不上它”,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长期码字,运动自然而然也就缺乏了,显然荣耀手表GS Pro内置支持的100余种运动模式,对小编而言,明显是用不太上。

不过对那些追求极限运动的专业运动爱好者,它就是宝藏般的存在,它涵盖了绝对大部分户外运动,除了常规的跑步、登山、骑行、游泳,更极限的还有铁人三项、滑板、滑雪、攀岩、蹦极等等。

新增对滑雪支持,内容场景细分的很清晰,分为滑板滑雪、越野滑雪、单/双板装备等等,现在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提前准备台荣耀手表GS Pro,冬季滑雪去吧!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表GS Pro防水等级高达ATM5,可支持最深水下50米的环境使用,深海潜水佩戴它水下操作无忧无虑。除此之外,荣耀手表GS Pro还通过了高低温、冲击、盐雾、沙尘、振动、流体污染等测试,极端环境下运动你可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却无需为它担忧忧。

身体重要信息早知道健康就要一表掌控

运动过后,待到个人状态恢复平静时,实时心率与压力监测可对身体目前状态进行一个系统了解,荣耀手表GS Pro搭载了最新的传感器与技术,确保数据的绝对准确。

而且心率、血氧、压力等功能对每一个人更有作用,日常用荣耀手表GS Pro可随时测试,它还会智能提醒过高和过低的心率,智能提醒心律不齐/早搏/房颤的潜在患者进行筛查,实现智能预警。配合APP还会提供丰富的解压小技巧。

荣耀手表GS Pro睡眠统计时间丰富且细致,它能做到在每一天能够精准识别你的深睡、浅睡、快速眼动(REM)、觉醒,以及零星小睡记录。

佩戴它睡了一晚后,小编在APP中也看到了自己的具体数据,APP系统界面显示,夜间共睡了6小时35分钟,深睡27%,浅睡49%,快速眼动24%,深睡连续性68分...最终给出了睡眠正常的结果。

日常生活辅助小能手25天续航超给力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功能,荣耀手表GS Pro还支持潮汐推送、日出日落时间、月相信息、指南针等户外旅行爱好者都需要使用的功能。

此外还支持音乐播放、语音助手、信息助手、消息推送、自定义表盘、接听电话、NFC门禁卡、遥控手机拍照等功能,并且该机理论上支持25天超长续航时间!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荣耀手表GS Pro开启息屏显示、APP通知、24小时心率与压力监测后,一天正常使用大概耗电6%,这样算来下也有16-17天续航。

如果觉得自己睡眠质量不错,晚上不佩戴手表,估计就能达到25天左右的续航效果。

配合自带的Type-C转磁吸充电器,2小时左右充满,日常充电仅需搭载手机或平板的Type-C线缆,便可让荣耀手表GS Pro快速回到满血状态。

总结:

当体验完荣耀手表GS Pro后,小编觉得这款运动手表在户外、运动、健康,生活等多方面均表现出了智能且专业的一面,硬朗外观设计与14项军规标准,让荣耀手表GS Pro也有了在极端运动场景下依然稳定发挥的潜力。

超过100项的运动模式监测功能、智能运动监测、双卫星定位系统为户外极限运动用户带来更专业专业定位功能;睡眠、心率、血氧、压力监测等等丰富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足够丰富,荣耀手表GS Pro不但是运动陪伴大师,也是戴在手腕上的健康管家,1599元值得拥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