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OG幻14-ACRNM限定版图赏 机能风与科技美学的碰撞

2020年9月,顶级电竞装备品牌ROG与机能风服装潮牌ACRONYM® 携手跨界合作,推出ROG幻14-ACRN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拥有全新设计的8色26涂层多彩键盘,及独家樱花粉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采用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组合, 潮酷外观+轻薄机身+功劲性能,超越了大众对于笔记本的认知,更是潮流青年的最佳玩伴!

ROG幻14-ACRN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的机身轻约1.7kg,薄至19.9mm。不仅拥有潮酷外观,携带出行也轻松自如。

ROG幻14-ACRN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的8色26涂层键盘经由Errolson Hugh及其团队精心设计,在不同的方案中敲定最佳选项,ROG在上色涂料、新模具工艺等方面下了颇多功夫,才得到这款潮流值炸裂的个性多彩键盘。

ROG独家樱花粉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采用时下热门的潮流ID外观设计,使「8bit像素风」与笔记本的的初次碰撞,通过内置软件可展示不同的图案、文字、甚至是自己做的动图,ACRONYM®还加入了8个包含如Errolson Hugh个人形象的专属动画。

ACRONYM®团队为ROG幻14-ACRN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进行了多重深度定制,在外包装纸箱、气柱袋等多处都采用了创新设计,机箱内附赠了定制说明书、密码纸、定制U盘一类购买这一款电脑才能有的专属礼物,用户还可通过包装内的定制U盘接收来自ACRONYM®的神秘惊喜。

ROG幻14-ACRNM限定版笔记本电脑是ROG从电竞品牌到电竞潮牌转变过程中里程碑式的产品,兼具潮流属性、收藏价值与实用性, 无疑是2020年潮流玩家的必备单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