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hone12mini没有5G 传搭载B14处理器 性能要比A14更弱

最近外媒报道称,苹果的iPhone12系列入门版5.4英寸的机型叫做iPhone12mini,这款定位入门的机型有可能被阉割,或将不支持5G网络,也是今年唯一一款不支持5G的iPhone12系列。

Apple iPhone 11 (A2223) 128GB 黑色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 京东自营 ¥5899 去购买

除了被“阉割”5G之外,iPhone12mini还被传出将搭载B14处理器,性能要比A14更弱,但售价可能会比去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要便宜,预计价格为649美元(4999元人民币)左右。

苹果推出价格较低的iPhone12mini的目的也是很明确的,首先中端小屏幕手机的市场依然有空间,很多用户愿意为了小屏幕而买单,同时要还兼顾到价格因素,因此推出入门版机型也是情理之中。于是此前就有很多人希望苹果推出全面屏风格的小屏幕iPhone。

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很多国家和地区暂时还未铺设5G网络,对于5网络的需求还是比较低的,因此4G手机还是这些地区比较流行的手机,一年只推出一次旗舰手机的苹果公司肯定也不愿意放弃这个庞大的市场。

同时有消息称苹果会在10月13日举行iPhone12的发布会,之后iPhone12mini和iPhone12 Max会率先上市,高配版本会晚一点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