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OS 14.2测试版系统似乎也证实了未来iPhone将不再附带耳机

9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向开发者推送iOS 14.2测试版,其中的一小段代码似乎证实了未来苹果产品中将不再附带EarPods耳机的消息。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公司自iPhone 12系列开始,将不在手机包装中附带EarPods有线耳机和充电器,只有手机+数据线。这条信息之前已经被很多分析机构或个人爆料者证实。而今天这小段代码,则是最新的证明。

在iOS 14或更早的iOS版本中,提到使用“已提供的耳机”来减少射频对用户产生的潜在影响,这一措辞是苹果多年来一直使用的;而在在iOS 14.2中,该段说明删除了“提供”那单词。完整的代码如下:

To reduce exposure to RF energy, use a hands-free option, such as the built-in speakerphone, headphones, or other similar accessories。

为了减少暴露在射频能量中,请使用免提配件,例如手机扬声器,耳机或其他类似附件。

以前所有提及耳机的内容都包括“已提供(supplied)”,删除了这个单词,也意味着这一细微变化。

关注苹果公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在五月份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不会附带EarPods耳机一起出售,苹果可能会计划引入某种AirPods促销活动,以鼓励iPhone购买者也购买AirPods。

在上周发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6智能表中,也取消了就电源适配器,苹果应该将这一动作延伸到自己的手机产品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