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PPO年度旗舰耳机曝光,将与OPPO智能电视于本月共同发布

【TechWeb】真无线耳机已经成为科技品牌的标配产品,今日, OPPO又一款真无线耳机外观被曝光,结合此次消息以及此前宣布将于10月发布的首款OPPO智能电视来看,两款IoT核心产品即将迎来正式发布,两者之间或许也会实现互联互通,这也意味着OPPO在IoT生态领域的布局愈加丰富。

根据这次曝光的图片来看,OPPO新款真无线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整体音腔单元更加圆润,体积变得更加小巧,预计佩戴舒适性和降噪效果会有提升,支持不同模式的降噪效果,同时也将变得更为轻便。此外,图中也看到新增了高端耳机才会配备的贴合度检测功能。

此外,OPPO新款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也有了不小的改动,整体风格类似鹅卵石,体积小巧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从图片的连接弹窗画面来看,OPPO新款真无线耳机将命名为OPPO Enco X。结合OPPO在手机上对于“X”的命名和定位来看,OPPO Enco X极大可能会是一款年度旗舰级产品。

自2019年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成立之后,在IoT场景的重要入口已布局手表、耳机等多款入口级终端产品,打造了多场景的互联互通体验。

作为IoT生态布局的重要一环,真无线耳机对于构建和完善IoT生态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所以,OPPO在Enco系列产品的塑造上也是格外用心,不仅注重互联互通场景的构建,对于用户的音质体验也有着极高的要求。比如,OPPO Enco Free 应用了超线性喇叭,让其音质表现成为同级标杆;而Enco W51更是在降噪、低延时和音质方面做到了全面均衡,市场表现远超同级竞争对手。

▲OPPO Enco W51

从MP3到蓝光机,再到现如今的TWS耳机,OPPO声学在过去16年的成长历程中,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技术创新实力,比如:OPPO在PM-3中研发的密封式平面双面螺旋振膜单元,通过电磁驱动让音质更加通透,实现了音质大跃进,同时为TWS耳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因此,对于定位于年度旗舰级无线耳机的OPPO Enco X来说,OPPO或将在产品设计、技术创新、听音品质以及智能互联等多个方面,为我们带来全方位升级和惊喜,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