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TX 2060显卡加持 ROG幻14追光而来点燃信仰

要说今年PC界哪款产品最出圈,自然少不了跨界经典像素艺术的ROG幻14星空版笔记本,极具特色的独家首创光显矩阵屏(AniMe Matrix™)赢得潮流达人的一致赞扬,更重要的是,它还内置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光追显卡的14英寸最强本,搭配强悍的AMD 锐龙9 4900HS处理器,为创意工作者、游戏玩家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使得ROG幻14星空版一举成为高端笔记本界的“弄潮儿”。

ROG幻14星空版在性能配置方面颠覆用户对于小尺寸笔记本的想象,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AMD 锐龙9 4900HS处理器的超级组合,奠定其成为最强14英寸笔记本的坚实基础。

其中,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搭载Max-Q设计基于全新NVIDIA Turing架构,融合可编程核心、实时光线追踪核心和AI智能核心,模拟真实的光影效果,满足创意工作者在使用CAD、AE等高性能软件时的专业渲染及深度使用,也可以流畅运行如《堡垒之夜》等要求更高配置的游戏大作。从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和社会数据科学到 AI、内容创作、设计和游戏,如果您正在寻求一台可满足学习与游戏需求的高性能计算机,搭载NVIDIA GeForce显卡的ROG幻14星空版将是您的上佳之选。

CPU方面,AMD 锐龙9 4900HS处理器采用先进的7nm工艺制程和Zen2架构,8核心16线程,至高加速频率可达4.3GHz,性能足以媲美桌面级处理器,同样也是当下移动端最强悍的CPU之一。值得一提的是,AMD“HS”系列处理器和Max-Q设计专为轻薄笔记本打造,因此造就了ROG幻14星空版薄约19.9mm、轻约1.7kg的小巧机身。当然,惊喜远不止如此,其机身还内置了76Wh大电池,10小时的续航标准及USB快充技术加持,随时处于满格状态。

为了应对CPU和GPU在火力全开下所产生的热量,ROG幻14星空版也配置了ROG家族的独家本领——冰川散热架构,即使处于高强度工作模式也不用担心因机身过热造成的卡顿死机等现象,让散热更高效。

对于经常做平面设计、剪辑视频的创意工作者来说,ROG幻14星空版的2K QHD显示屏能带来更专业的使用体验。其支持100% sRGB色域覆盖,并且通过了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色彩丰富度几乎满足创意设计的全部需求,Adaptive Sync同步技术加持,有效降低了运动画面的撕裂、拖影等问题。

除了硬核的性能配置,ROG幻14星空版还在A面玩出了新的花样,经典斜三角分割线向用户证明ROG纯正血统,占据右斜面的6536个CNC铣削工艺打造的精确开孔,内嵌1215个可创作LED,组成独家首创的光显矩阵屏幕(AniMe Matrix™),支持自定义效果显示,可以随用户喜好展示各类动态Gif、日期、文字等,同步音频自动变幻,彰显个性鲜明的潮流风格,足以称得上是ROG幻14星空版的点睛之笔。

ROG幻14星空版兼顾轻薄、高效能、潮玩三种特性于一身,真正做到了“活出位,玩无界”,为玩家提供了个性超酷的全新生活方式,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入手这款高颜值又能打的产品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