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原神》新版本火爆上线 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强力畅游

相信《原神》10月20日的游戏更新都让各位玩家兴奋不已。伴随着新五星限定角色可莉正式上线,“闪焰的驻足”祈愿活动也正式开启,限定五星角色“逃跑的太阳·可莉(火)”以及众多四星角色的祈愿获取概率也大幅提升!想畅玩强大的新角色,当然少不了同样强大的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作为强力支持。ROG游戏手机3搭载当下最顶级性能的手机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配合全新上线的包括双控手柄3全配版、双屏扩展盒3、炫光智能保护壳、桌面扩展基座,酷冷风扇3以及30W充电套装在内的电竞装甲,助力玩家畅玩《原神》活动祈愿“闪焰的驻足”,更快解锁强大可爱的可莉角色。

每一帧切换都美轮美奂

在《原神》的“提瓦特”世界中,拥有大容量的角色语音包、绚烂多彩的贴图画面以及过场CG,对于设备的性能提出了不少的挑战。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 5G平台的ROG游戏手机3,为画面渲染提供了强大的性能保证,让游戏在最高画质预设下保持60帧流畅运行,而且机身温度保持在35摄氏度左右。配合双屏扩展盒3全配版,让ROG游戏手机3实现双屏画面输出,尤其是此次《原神》的活动少不了繁杂的刷副本任务,玩家可以在刷怪升级的同时通过双屏扩展盒3全配版观看直播视频或是游戏攻略,在解锁可莉的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

另外,《原神》包含诸多光影效果、贴图又非常复杂的场景,双屏拓展盒3全配版中的屏幕也拥有144Hz的刷新率,两块屏幕能将游戏中细腻饱满的粒子效果发挥到极致,让游戏中自然光线和场景的渲染表现柔和,角色行走和视野转动的过程也更顺畅,保证玩家在“闪焰的驻足”活动祈愿期间有着舒适的视觉享受。

更加舒适精准的技能释放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MMORPG游戏,《原神》的按键数量较多,普攻、冲刺、跳跃、小技能和大技能均积压在手机右下方小空间内,操控易受限制,双控手柄3全配版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除了带来了全新外观设计和更舒适的持握手感,双控手柄3全配版在ALPS摇杆和后控制键还进行了开创性组合,不仅可以增加了游戏操作手感,而且增强了操作舒适感。

双控手柄3全配版对于像《原神》中安柏这种远程平A角色操作加成非常大,不仅解放手机屏幕,带来更为精准的技能释放,而且能让玩家获得更为畅爽的游戏体验。

高效续航保护

《原神》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手游之一,玩家通常一肝就是一天,设备的续航问题尤其重要,特别是近期的活动中,玩家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去刷任务,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和稳定性都是一大挑战。在这方面,除了ROG游戏手机3本身配备了一块配备了一块6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之外,电竞装甲套装里还配置里30W充电套装,同时支持QC4.0和PD3.0快充,给玩家带来过温、短路、过压、过流四重周密技术保护,安全续航无忧。

此外,套装内还有一款酷冷风扇3,可增加40%风扇转速,为手机再降温约4℃,配合ROG游戏手机3内置散热架构双管齐下,保证游戏稳定运行,让玩家在《原神》的活动祈愿中专注完成任务,尽快解锁新角色。

不难看出,在《原神》的开放世界中,ROG游戏手机3电竞装甲凭借强悍的硬件支持,不管是大场景的渲染画面还是角色动作的细节、游戏操控等表现都相当全面,能够为玩家带来精彩出色的游戏体验。力荐追求极致手游体验的玩家入手电竞装甲,和《原神》干万旅行者一起,踏入超越世间的生命之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