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 iPhone12 Pro 需求超 iPhone 12

据外媒 AppleInsider 今日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通过追踪 iPhone 12 系列市场数据发现,苹果 iPhone 12 Pro 的需求似乎比更便宜的 iPhone 12 要高。

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在表示,目前 iPhone 12 交货时间正在减少(或者说正常化)。由于这个交付时间是基于苹果排队购买后送货上门的日期,所以这可以表明该手机的供需情况正在逐渐缓和。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高端的 iPhone 12 Pro 机型的交货时间相对稳定,而同期 iPhone 12 的交货延时情况有所缓解。在德国和英国,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交货时间均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统计,苹果 iPhone 12 的交付时间在全球范围内平均值约为 10 天,而 iPhone 12 Pro 的平均交付时间为 23 天。

在美国,新 iPhone 的交货时间已从第 11 天减少为 8 天。iPhone 12 Pro 的交货周期实际上从 24 天增加到了 26 天。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直接在苹果商店内直接购买,但摩根大通表示 iPhone 12 Pro 仍无法在其所追踪的区域市场内进行现货购买。

此外,对比发现,用户对苹果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机型的需求似乎高于 2019 年 iPhone 11 系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