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双11打工人自救指南:讯飞智能耳机,移动商务新标配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是人上人。早安,打工人!

最近,“打工人”这个词突然就火了,含义是对所有从事体力劳动或者技术劳动的人的统称。

无论是码农、设计、销售、前台、行政都自诩为打工人,从职场小白到资深职场人甚至企业高管,都给自己安上打工人的title。

其实“打工人”这个梗如此流行的原因,与其说是都市职场人表达为了理想努力打拼的态度,不如说是职场人一场精神上的集体宣泄和自嘲。这个颇具八九十年代年代感的名词,引起了很多现代职场人士的共鸣,类似于“社畜”“工具人”的含义,背后充斥着职场人士内心的无奈和苦涩。

在人群密集的现代城市,一群人起早贪黑,穿梭在钢筋水泥密布的建筑物中,排队挤地铁挤公交,甚至赶高铁赶飞机,在格子间码字开会,等电梯等外卖,这就是打工人的真实生存状态。

既然打工如此艰辛,那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打工人,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呢?那肯定免不了这款TWS智能耳机——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它不仅仅可以打电话、听音乐,还是一款可以帮助语音转写的高效办公神器。

开车时突然接到领导、客户的电话,无法腾开手记录重要信息。开电话会议、进行远程采访或者电话取证等需要通话录音,手机自带录音功能太不方便,还要花大量时间整理录音……很多商务职场人士都有这种困扰。

而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的核心功能之一通话实时转写,在接听电话或网络电话会议时一键录音,通话过程转成文字,转写准确率在98%以上。且对于多人会议还支持自动区分讲话人,并在通话结束后形成智能摘要,自动提炼重点内容,还可多终端分享(手机端和电脑端)和编辑。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智能拨号识别则解决了商务人士的通讯录里联系人繁多,多重名、同音联系人的痛点,iFLYBUDS可通过多种方式区分,如归属地名称区分,例如北京的李总、XX公司的李总。iFLYBUDS可以避免复杂查找,拨号效率成倍提升。

而在外语电话交流场景中,面对行业术语、俚语等生僻的专业词汇,经常会遇到语言沟通障碍。iFLYBUDS同样支持通话译文对照,在英语通话时,可将通话内容实时转译为汉字,辅助英语沟通。

通话实时转写、智能拨号识别、通话译文对照,上述三大核心AI功能能够轻松满足商务人士在自驾、通勤、会议等多场景中,解放双手、重要信息记录和从容沟通的需求;可以称得上是移动商务新标配。

2020年双十一期间,天猫联动8座城市构建“理想之城”,北京冬奥之城为理想之城的其中一站。11月3日—8日,讯飞智能耳机和科大讯飞其他C端产品一同亮相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用科技为冬奥助力。

目前双十一大促仍在如火如荼继续,讯飞智能耳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大家不妨抓紧购买体验,享受AI赋予移动办公的便利和乐趣。

讯飞智能耳机iFLYBUDS,让移动办公效率成倍提升,做更优秀的打工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