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否认正为触摸屏Mac做系统优化准备:没这计划

苹果如期在今天推送了macOS Big Sur系统更新,界面等元素做了不少调整,包括更扁平化等。

在与外媒交流时,软件研发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谈到了所谓触摸屏Mac的传言。

他强调,Big Sur系统有了新的美学视觉呈现,比如按钮更大、更多留白等,一些观点旋即认为苹果这是在借鉴iPhone和iPad,为触摸优化,但苹果并非有这样的秘密计划。

他很诧异为何大家都在说苹果是在准备触摸屏Mac,因为开发新macOS系统的时候,团队就是在考虑怎么优化macOS,怎么实现更舒服自然的交互方式,而不是以触摸体验为目标追求。

当然,这番表态并没有把触屏MacBook或者iPad装macOS说死,而是主要强调,Big Sur系统并非围绕着触摸体验去做的开发,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