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国行版索尼PS5要来了?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网上线PS5页面

【TechWeb】正入此前官宣的消息,索尼官方已于11月12日在北美、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上市了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而在11月19日还将有一批国家开始发售,与此同时,国内的索粉也纷纷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该机的期待。现在有最新消息,虽然索尼官方还没有公布国行版本的发售时间,但好消息是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网已上线了PS5宣传页面。

据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网显示得到信息来看,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即将与国内玩家见面,虽然大陆地区的上市日期还未确定,但索尼官方近日也确认,将在适当的时间另行公布国行版本的发售时间,而且这一时间将不会太久。与此同时,近日也有部分网友和媒体表示,PS5飞国行版被有望于12月18日发布,发布会将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其中光驱版本将率先上市,数字版随后也会在2021年农历春节前发布。

其他方面,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此外,公司CEO Jim Ryan还确认,在向下兼容的数千款PS4游戏中,“99%”的游戏可以在PS5上游玩,而PS4接下来的预计寿命最长为4年。

据悉,受索尼产能以及疫情的影响,目前索尼PS5的货源在已上市地区一直处于紧缺状态,相信国行版本届时也必将呈现以及难求的状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