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11代标压酷睿处理器曝光:最高8核心 跑分不敌苹果M1芯片

11月19日早间消息,根据爆料者 @APISAK 的消息,英特尔11代酷睿标压处理器i7-11370H的测试成绩现已出现在了Geekbench 5上。

英特尔十一代酷睿(Tiger Lake)已经推出了低电压产品,很快,家族版图将得到进一步扩充,比如传言明年1月将要发布的标压产品。标压产品主要面向游戏本、工作站等平台。

根据爆料者的消息, i7-11370H TDP为35W,可以看作11代低压酷睿的高频版。可能是测试版的原因, i7-11370H在Geekbench 5中跑分不高,单核为1420,多核为4964,甚至不敌苹果刚刚发布的M1芯片。Tiger Lake-H (TGL-H)将会有35W和45W两种版本,35W最多有4个核心,可能会配备高频版的96EU核显。

实际上,英特尔更多重点将放在BGA787封装45W的Tiger Lake-H上,最高8核心,但EU单元大幅缩减,至多32组。这也不难理解,因为大部分游戏本都会配套独立显卡,核显单元缩减反而意味着CPU单元可以增强,比如增大缓存、提高频率等,从而达成更好的游戏性能。

另外,Tiger Lake-H 处理器也将采用10 nm的Willow Cove 架构,32EU的核显也能实现8K 60 HDR 的输出。Tiger Lake-H将支持最高128GB的 DDR4-3200 内存,拥有20条直连CPU的PCIe Gen4 通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