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台式机价格曝光:五种配置、4999-8999元

华为官网今天上线了MateStation B515台式机,采用了AMD的锐龙4000G APU平台,但官方没有披露具体价格。

根据华为给出的信息,MateStation B515台式机主要面向政企客户,无论机箱还是显示器、键鼠在外观设计上也都是典型的商务风格。

配置上可选AMD锐龙5 4600G、锐龙7 4700G处理器,Radeon Vega集成显卡或者独立显卡,内存标配8GB,最高可升级16GB DDR4-3200,硬盘可选SSD+HDD的组合,其中机械盘最大容量1TB,电源功率300W,Wi-Fi无线网卡和蓝牙5.0,机箱前置USB-C快充接口,自带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

显示器为23.8英寸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90%,分辨率1920×1080。

一大亮点是搭配了华为智慧键盘,开机键集成指纹识别,并自带NFC模块,可与华为手机一碰传互连。

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给出了更多配置和价格信息,其称华为这款台式机的选配独立显卡是NVIDIA GTX 1650,16GB内存版才有指纹键盘,8GB内存版是普通键盘。

该机总共有五种不同配置,价格从4999元到8999元不等,不过具体的配置和对应价格暂时不详。

他还透露,MateStation B515除了走政企渠道,也不是不会卖给普通消费者,比如此前发布的MateBook B系列商务本就已经在零售渠道走了不少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