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首批用户吐槽M1 Mac软件问题:崩溃、闪退、不兼容乃家常便饭

苹果产品主打软硬件结合,在为Mac换装M1处理器后,PC产品上这块拼图也基本完整了。

尽管M1 Mac在上市伊始得到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评价,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多,更多问题开始暴露出来,比如软件兼容问题。

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新入手了一台M1处理器的MacBook Pro,他吐槽更新到Big Sur后重启需要花费11分钟甚至更长时间。

再比如已经安装了Rosetta,软件打开后仍提示安装,尝试卸载重装后,Edge浏览器却崩溃了。

此外还有Adobe Reader X1 11.0.10无法安装、Acrobat DC无法安装、Office启动时间过于漫长、罗技C922摄像头管理软件突然闪退、三星T5 SSD备份软件无法安装、惠普智能打印程序不工作、Box Drive无法安装、WinZip 8安装后无法运行等。

当然,出问题的不止Moorhead一人,社交平台上类似的反馈一搜一大把。甚至还有注册了Is Apple Silicon Ready?的账号,Up主表示,自己常用的6成软件都无法和M1 Mac很好兼容。

Moorhead最后还表示满电也就坚持了5.5小时,和官方指标相去甚远。

标签: M1 Ma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