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SA:三季度智能显示屏的需求强劲推动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增长2.6%

【TechWeb】11月27日消息,StrategyAnalytics智能音箱和显示屏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智能音箱用户正越来越多地转向基于显示屏的设备或智能显示屏。

报告显示,2020年Q3,智能显示屏占全部智能音箱销售份额的26%,而去年同期为22%;智能显示屏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1%,达到950万台,而基础智能音箱(不带显示屏)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与2019年Q3相比,2020年Q3智能音箱(带或不带显示屏)的总体销量增长了2.6%。

报告指出,在整个智能音箱市场中,亚马逊在Q3保持第一,尽管其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其全球出货量份额为28.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