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伟达发布RTX 3060 Ti: 8GB显存 3000元价位的安培甜点

新浪数码讯 12月2日早间消息,3000元价位的RTX 3060 Ti终于来了,英伟达正式发布GeForce RTX 3060 Ti 显卡,公版售价为399 美元,其性能比去年推出的GeForce RTX 2080 SUPER 更高,后者的售价为699美元。

英伟达表示:“GeForce RTX 3060 Ti能让你运用Ampere(英伟达第二代RTX架构)的强大功能游玩最新的游戏。通过增强的光追核心和张量计算核心(Tensor Cores)、新的流式多处理器以及高速G6内存,从而有非常出色的性能。”

RTX 3060 Ti造型延续了此前3070 Ti的外观,两颗风扇被S型金属骨架分割,周围被散热鳍片包围。这款GPU基于GA104-200核心,也就是在RTX 3070的基础上继续精简,流处理器为4864个,ROG光栅单元80个。其核心基础频率1410MHz、加速频率1665MHz。公版搭配三星GDDR6显存,一共有8颗,单颗容量1GB,总容量8GB。频率14GHz,位宽256Bit,显存带宽448GB/s。

RTX 3060 Ti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主流用户的需求,在普遍使用1080P和2K分辨率显示器的用户群中,能够体验新时代的光线追踪场景拟真和开启DLSS 2.0为帧数加码超越60FPS的同时,还能将装机成本控制在6000元上下。

稍早前,索泰宣布其RTX 3060 Ti将于明晚10点开卖,价格暂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