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88发布 小米11将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88

没等来骁龙875,却意外迎来骁龙888。

昨晚,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骁龙888。

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移动平台,除了领先的5G性能,骁龙888在AI、游戏和影像方面再次迎来全面升级。

从小米1到小米10系列,几乎全部采用高通旗舰处理器。这一次,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

雷军表示,伴随着骁龙888的发布,我们期待双方能够续写小米10系列所创造的辉煌,为全球米粉带来更大惊喜,并带来了好消息:小米11,将全球首发骁龙888,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这是一款集硬核科技于一身的尖端作品。

据悉,2020年预计小米研发费用将超过100亿。未来,小米还将持续加大对技术的研发投入。在骁龙旗舰平台上,实现更多的技术创新和更大的技术突破。

骁龙888主要卖点如下:

第六代AI引擎,每秒26万亿次运算

第六代高通AI引擎,包含全新设计的高通Hexagon处理器,AI性能和能效均得到大幅提升,每秒可处理26万亿次AI运算。

新一代GPU,有史以来最显著的性能提升

Elite Gaming已经推出GPU驱动更新、端游级正向渲染等一系列创新技术,领先行业。第三代Elite Gaming再升级,为Adreno GPU带来有史以来最显著的性能提升。

新一代ISP图像处理器,每秒处理27亿像素

全新的Spectra ISP也得到大幅提升,每秒可处理27亿像素,与前代相比,处理速度提升高达35%。

第三代5G Modem,骁龙X60

集成高通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骁龙X60,支持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主要频段、5G载波聚合、SA/NSA组网等,是面向全球的兼容性5G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