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PS5翻车:玩家称DualSense手柄硬件有问题 摇杆漂移

摇杆漂移这个问题在手柄上很常见,看看Switch众多用户的吐槽就很清楚了,不过现在这个事情出现在了索尼DualSense手柄上。

之前有不少玩家反馈称,PS5上的DualSense手柄有摇杆漂移问题,随后索尼推送了更新,不过这并没有减缓模拟摇杆漂移的情况。

据外媒描述,他们的DualSense手柄在几天前开始出现漂移的问题,游戏也无法正常进行,唯一能用的地方仅是浏览菜单。

遗憾的是,固件更新并没有解决或缓解这个问题。这种摇杆漂移应该是硬件故障了,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来弥补。

对于这个现象,一些第三方维修机构表示,上述问题出现是必然的,因为PS5沿用了PS4手柄摇杆,而Dualshock4也有摇杆漂移的现象。

至于后续如何解决,要看索尼方面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