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传闻明年春季入门版iPad更新 屏幕更大 芯片更强

新浪数码讯 12月11日上午消息,一些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准备在2021年春季,推出10.5英寸+A13芯片的第九代iPad。

根据这个发布时间,以及它的的定位,可以推测“第九代iPad”将与当前的第八代iPad相似,只是屏幕更大,芯片更强,但仍旧是入门产品的定位。虽然可能会换用10.5英寸LED显示屏,A13 仿生芯片,4GB RAM,以及更薄更轻的设计。不过它将仍然会有Home键(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以及Lightning接口。

如果放在春季发布,应该不是革命性的更新,在以往,苹果通常会在春季发布一些偏入门的产品,例如给学生用的iPad,或iPhone SE之类。它们的一些部件和设计都似曾相识,这种方式可以降低成本。

苹果公司于去年9月推出了带有A12芯片的第八代产品。但那次只是很小的更新,芯片从A10升级到A12。没有其他规格更改。

据说第九代iPad的起步价可能会略低一些,大约是299美元,存储配置为64GB起步,目前的产品是32G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