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OS 14.3又迎最终测试版:新图片格式iPhone 12 Pro系列启用

赶在正式版发布前,苹果再次带来了iOS 14.3的最终测试版。

在新版本系统中,iOS 14.3激活了Apple RroRAW图片格式,而使用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的用户可以升级拍摄ProRAW格式文件。

另外,新系统中还支持了Apple TV与Fitness+,同时苹果增加了动画专辑封面,这表明该功能将在软件更新发布时将会被更广泛地推广。

iOS 14.3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增加了ProRAW格式。可以通过设置-相机打开 ProRAW 功能。以ProRAW格式拍摄的照片,容量为25MB左右。

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宣布了ProRAW功能,该格式融合了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RAW拍摄功能和苹果的深度计算摄影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