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荣耀独立后赵明首次公开发声:新品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今天,是新征程的第一站,我们将和粉丝一起畅聊、探讨和碰撞,憧憬下一个七年;一个月后,我们还将在一年一度的粉丝年会上,与天南海北带着故事的你们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

这是在荣耀、华为“分手”之后,荣耀终端CEO赵明首次公开正式发言。

赵明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署名为“荣耀管理团队”的公开信。信中,荣耀管理团队表示,今天,荣耀迎来了七周岁生日,而今年荣耀开启全新征程,也让这个生日有了不同以往的意义。赵明还在信中感谢了用户、渠道商、零售伙伴、供应商和制造商伙伴。他透露,在一个月后一年一度的粉丝年会上,荣耀管理团队还会与粉丝们一起共话未来。

“荣耀的新品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产品,永远是荣耀前行的动力。”

据爆料,荣耀即将推出的新品手机猜测可能名为V40,但具体规格、细节还有待官方揭晓。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鼓励新荣耀拥抱全球化,做华为最强的竞争对手。

任正非表示,荣耀和华为“离婚”后就不要藕断丝连,新荣耀应该将华为视作对手。“不能像小青年一样,婚姻恋爱,一会热一会冷,缠缠绵绵,划不清界线。也不要心疼华为,去想你们的未来吧!”。

据了解,新荣耀独立之后,线下渠道正不断扩张。9月至今已有多家门店开业,涵盖成都、兰州、武汉、厦门等众多城市,近期还有一批门店将陆续开业。

有报道称,荣耀CEO赵明在的一场员工沟通会上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